沙漠的季风

谨慎怀疑又热烈拥抱的浪漫现实主义。

¥%……&#@

1、当所有人都觉得我可以做成这件事,所有人都跟我说“你可以的”,那原来是真的可以。


2、当男朋友跟我说:“你知道你以前很温柔吗?” 那么这种时候就该让距离产生美了。


3、 现代约会的贫瘠:吃(饭/饮料/甜品)、看(电影)、聊(聊天/聊天气)。如果双方都上班,那么每七天来一次这样的约会应该是会相当放松的吧。


4、台风过境,我的住处停电停网一天一夜。碰巧是周末,能够发电的酒店一夜爆满,去商场消遣的人数堪比春节黄金周,地下停车场停车位只剩个位数,电梯口的充电插口都插满了手机。 市民一如既往的智慧,台风的威力不可小觑,电的运用真是伟大的发现,以及最重要的:现代网络是生命之源。


5、今年最爱的地方:图书馆。书多看着爽,安静没人吵,我喜欢看大家都认真学习的样子。我想,要是有人约我出去,没想好目的地的话,我一定会问ta:“图书馆去吗?”


评论(2)